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客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0日 19时39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记者 谭晶晶)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0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分别会见了美国波音公司副董事长、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蒙德·康纳一行和美国前贸易代表、世界银行前行长佐利克一行。

    在会见雷蒙德·康纳时,汪洋表示,中国在全面深化改革的过程中,将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继续完善外商投资管理体制,努力为外商投资营造公开透明、平等竞争的环境。

    在会见佐利克时,汪洋希望中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理解,深化务实合作,有效管控分歧,积极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汪洋与美商务部长、贸易代表共同主持
第二十四届中美商贸联委会

    12月19日至20日,第二十四届中美商贸联委会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与美国商务部长普里茨克、贸易代表弗罗曼共同主持。美国农业部长维尔萨克与会。这是12月20日拍摄的联委会会场。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社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白洁 侯丽军)第24届中美商贸联委会19日至20日在京举行。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与美国商务部长普里茨克、贸易代表弗罗曼共同主持。美国农业部长维尔萨克与会。

    汪洋表示,今年恰逢中美商贸联委会创建30周年。联委会30年历程不凡,成就举世瞩目,为中美经贸合作作出了积极努力和贡献。刚刚结束不久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重大部署,为进一步深化两国经贸合作提供了有力支撑。联委会应继续发挥好经贸摩擦“灭火器”和务实合作“推进器”的作用,切实落实两国元首会晤达成的共识,进一步挖掘合作新契机和利益汇合点,为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夯实基础。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汪洋在河南调研: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农民持续增收
· 汪洋主持召开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 汪洋出席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结表彰大会
· 汪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 扎实推进扶贫开发工作
· 汪洋:加强队伍和能力建设 全面做好森林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