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源潮22日在北京会见美国常务副国务卿伯恩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2日 20时11分   来源:新华社

    1月22日,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会见美国常务副国务卿伯恩斯。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社北京1月22日电(记者熊争艳)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2日在北京会见了美国常务副国务卿伯恩斯。

    李源潮说,今年是中美建交35周年。双方应深入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坚定不移把握中美构建新型大国关系的方向,积极扩大各领域务实合作,妥善管控分歧和敏感问题,推进各层次全方位交往,推动中美关系良性发展。

    伯恩斯表示,良好的美中关系不仅对美中两国非常重要,而且对全世界也有重要意义。美方致力于推进与中国的积极全面合作,共同努力构建美中新型大国关系。

 
 
 相关链接
·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京会见厄瓜多尔副总统格拉斯
·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17日在京会见蒙古国外长包勒德
· 李源潮13日在北京会见秘鲁国会主席奥塔罗拉
· 共青团十七届二中全会10日在京召开 李源潮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