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在布鲁塞尔会见国务委员杨洁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8日 00时10分   来源:新华社

    1月27日,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右)在布鲁塞尔王宫会见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 新华社发

    新华社布鲁塞尔1月27日电  比利时国王菲利普27日在布鲁塞尔王宫会见国务委员杨洁篪。

    菲利普表示,比利时赞赏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和勇气,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加强务实合作,分享发展经验,造福两国人民。比方感谢中方对欧洲一体化和应对欧债危机的支持,愿在欧盟内发挥积极作用,推动欧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杨洁篪表示,中比一直保持着友好关系,比利时是中国在欧洲的重要合作伙伴。中方愿与比方保持高层互访,引领两国关系发展。深化两国在投资、贸易、农业、环保、生态技术等领域的务实合作,给双方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加强人文、青年、旅游交流,增进两国人民间的友好感情。深化两国在中欧关系框架下的合作和在国际事务中的协调配合。

    同日,杨洁篪同比利时副首相兼外交大臣雷德尔斯举行会谈,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相关链接
· 国务委员杨洁篪22日会见美国常务副国务卿伯恩斯
· 杨洁篪将访比利时德国并主持中欧高级别战略对话
· 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会见蒙古国外长包勒德
· 全国侨办主任会议在京召开 杨洁篪出席并讲话
· 杨洁篪与贺南洪共同主持中柬政府间协调委员会首次会议
· 中柬政府间协调委员会首次会议2日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