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郭声琨强调: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9日 19时33分   来源:新华社

郭声琨在全国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

    新华社北京1月29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9日在全国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上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薄弱环节,切实把春节安保工作的各项措施抓紧抓细抓实,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郭声琨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紧密结合春运和节日安保实际,严厉打击整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并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投向重点路段和时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进一步加强公共安全管理,以防事故、保安全为重点,切实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监管和烟花爆竹、民爆物品安全监管措施,督促主办单位严格落实春节大型活动各项安保措施,坚决防止发生各类重特大安全事故。进一步加强值班备勤,做好应急值守,严格管理队伍,努力用辛劳和付出换来千家万户的安宁和团圆。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相关链接
· 郭声琨检查春运安保:让群众开心回家平安返程
· 郭声琨:扎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工作
· 郭声琨: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公安执法公信力
· 郭声琨会见俄罗斯联邦安全总局副局长
· 郭声琨在京会见俄罗斯联邦安全总局副局长谢多夫
· 郭声琨:努力为全面深化改革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