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杨洁篪应约同越南副总理兼外长范平明通电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30日 16时0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30日电  国务委员杨洁篪30日上午应约同越南副总理兼外长范平明通电话。

    杨洁篪表示,当前中越关系保持积极发展势头,前几天习近平总书记同阮富仲总书记通电话,就下一阶段深化中越全面战略合作达成重要共识。双方各部门要落实好上述重要共识,共同筹备好年内高层交往,办好中越双边合作指导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在各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范平明表示,越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密切合作,落实好两党两国领导人的重要共识,推动两党两国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范平明邀请杨洁篪尽早赴越共同主持越中双边合作指导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杨表示感谢。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杨洁篪出席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高级别智库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

    新华社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 张艺)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高级别智库研讨会19日在北京举行,国务委员杨洁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杨洁篪代表中国政府祝贺中国-中东欧国家高级别智库研讨会召开。他指出,此次研讨会是落实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布加勒斯特会晤成果的重要行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互补性强,前景广阔。下阶段要抓紧落实布加勒斯特会晤成果,将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打造成中欧合作的增长点。希望中国和中东欧国家智库积极献计献策。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杨洁篪会见德国外交部长施泰因迈尔
· 德国总理默克尔会见杨洁篪
·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柏林总理府会见国务委员杨洁篪
· 杨洁篪同比利时副首相雷恩代尔举行会谈
· 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在布鲁塞尔会见杨洁篪
· 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会见杨洁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