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源潮在北京会见斯里兰卡总统特使、外长佩里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11日 19时05分   来源:新华社

 

   2月11日,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会见斯里兰卡总统特使、外长佩里斯。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北京2月11日电(记者 谭晶晶)国家副主席李源潮11日在北京会见了斯里兰卡总统特使、外长佩里斯。

    李源潮说,中斯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始终稳定健康发展,去年两国元首宣布中斯关系提升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国关系发展进入新阶段。希望双方结合各自国家发展战略,推进务实合作,深化利益交融,加强相互支持,做彼此可信赖的朋友。

    佩里斯表示,斯里兰卡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中国加强高层往来和全面合作,推动斯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 李源潮出席“中印友好交流年”启动仪式
· 李源潮在北京出席“中印友好交流年”启动仪式
· 李源潮会见美国客人
· 李源潮22日在北京会见美国常务副国务卿伯恩斯
· 李源潮会见厄瓜多尔副总统格拉斯
·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京会见厄瓜多尔副总统格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