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快讯:李克强与匈牙利总理欧尔班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12日 18时00分   来源:中国政府网微博

   【李克强与匈牙利总理欧尔班举行会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与匈牙利总理欧尔班举行会谈。双方就全面发展中匈关系深入交换意见,并就推进匈塞铁路等重点项目合作达成广泛共识。两国政府将发表联合声明,并签署科学、旅游、医药、金融等领域的双边合作文件。

 

    【李克强举行仪式欢迎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访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举行欢迎仪式,欢迎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匈牙利总理欧尔班。欧尔班是中国农历新年之际迎来的第一位外国政府首脑。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1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党组书记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强调,要以坚决的态度、改革的举措,把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国务院党组按照党中央要求,着力从转变政府职能、简政放权、推动政务信息公开、加强审计、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国务院“约法三章”、加大行政问责力度等入手,规范权力运行,推进廉洁政府、俭朴政府、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要继续持之以恒抓好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详细阅读

李克强接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时勉励大家
做促进改革依法履职勤政廉洁的人民公仆
刘云山等参加接见

 

    12月17日,第八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接见受表彰人员和与会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参加接见。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第八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17日上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接见了受表彰人员和与会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参加接见。

    李克强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他说,人民满意是公务员的最高荣誉。受表彰的同志绝大多数来自基层普通岗位,有的长期在边远、艰苦地区工作,大家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群众办事,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这种精神值得弘扬光大。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国务院在北京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 李克强强调: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促政风转变
· 李克强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 李克强主持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