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京会见坦桑尼亚革命党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19日 19时34分   来源:新华社

    2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会见由副主席曼古拉率领的坦桑尼亚革命党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2月19日电(记者侯丽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19日在北京会见了由副主席曼古拉率领的坦桑尼亚革命党代表团。

    李源潮说,今年是中坦建交50周年,双方应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中坦互利共赢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向前发展。

    曼古拉表示,以坦赞铁路为标志的坦中友谊源远流长,希望通过党际交流拓展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全天候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

 
 
 相关链接
· 李源潮在北京会见斯里兰卡总统特使、外长佩里斯
· 李源潮在北京出席“中印友好交流年”启动仪式
· 李源潮22日在北京会见美国常务副国务卿伯恩斯
·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17日在京会见蒙古国外长包勒德
· 李源潮13日在北京会见秘鲁国会主席奥塔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