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张德江2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塞内加尔总统萨勒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1日 20时52分   来源:新华社

    2月2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塞内加尔总统萨勒。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2月21日电(记者 刘东凯)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塞内加尔总统萨勒。

    张德江积极评价中塞复交8年来两国关系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说,健康稳定的中塞关系顺应中非关系发展潮流,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习近平主席与总统先生达成的重要共识,全面规划了两国关系未来发展蓝图,两国合作前景光明、大有可为。中国全国人大愿同塞国民议会一道,从议会层面推动构建中塞长期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凝聚更多支持中塞友好的力量,参与两国政治、经贸、人文等领域合作,为两国关系长期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良好的法制保障。

    2月2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塞内加尔总统萨勒。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萨勒说,全国人大在中国政治生活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相信在两国立法机关支持下,塞中关系会发展得更快、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