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首家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设立

2023-05-06 10:12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5日,记者从省科协获悉,中国科协日前正式批复认定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这是中国科协启动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海智计划”升级版以来,在河南设立的首家国家级海智离岸基地。作为我省与中国科协“省会合作”的重点项目,该基地将有效助推我省深度融入全球创新网络,为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和重要人才中心提供有力支撑。

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是中国科协为促进创新资源自由流动、柔性引进海外人才,依托国家级自由贸易区、国家级新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域类双创示范基地等各类园区,牵头打造的具有引才引智、创业孵化、专业服务保障等功能的国际化综合性创新创业平台。截至目前,中国科协在全国共设立27个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记者 尹江勇)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