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家宝:大力加强政风建设(2005年3月5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2月2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国务院总理温家宝5日在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大力加强政风建设。

    温家宝说,要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观,大兴求真务实之风。严格执行统计法。抓紧研究建立科学的政府绩效评估体系和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评价体系。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虚报浮夸,不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政绩工程”。减少会议和文件,改进会风和文风。认真贯彻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改革和制度建设为重点,加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结合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加强对公务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努力建设一支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队伍。

 
 
 相关链接
· 温家宝会见越南、老挝、缅甸、柬埔寨领导人
· 温家宝总理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米罗诺夫
· 美国务卿赖斯访华 胡锦涛温家宝等分别会见
· 温家宝总理在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大学发表重要演讲
· 共商促进中部崛起大计 温家宝皖湘考察
· 温家宝总理12月8日与捷克总理帕劳贝克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