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互致贺电庆祝建交25周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03 15:08 来源: 外交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5年10月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25周年。

    李克强在贺电中说,中新建交25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深化,经贸投资水平稳步提升,金融合作亮点频出,科技、教育、环保、人力资源、社会治理、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中方愿以中新建交25周年为契机,同新方新一届政府密切合作,推动中新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李显龙在贺电中表示,自1990年新中正式建交以来,双方已建立了与时俱进、宽领域的紧密互利伙伴关系。我期待着同阁下以及中国政府共同努力,推动双边关系迈向下一个精彩的25年。 

责任编辑: 黄林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