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会见第70届联合国大会主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28 21:0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8日,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中南海会见第70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吕克托夫特。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 王慧慧)国务委员杨洁篪28日在中南海会见第70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吕克托夫特。

杨洁篪表示,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峰会取得丰硕成果,将对加强联合国未来作用、引导国际关系演变产生重要深远影响。第70届联大肩负全面落实峰会成果的重任,中方将继续积极支持联大工作。

吕克托夫特高度评价中方为峰会成功所做重要贡献,赞赏中方在联合国事务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愿在任内与中方密切合作。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