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甘肃舟曲抢险救援>> 灾区资料
 
舟曲县县区经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09日   来源:新华网

    近年来,在甘肃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舟曲县各族人民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群策群力,艰苦奋斗,各项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特别是近几年来,全县各级党政组织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四抓三支撑”的重大决策和州委“1422253”发展战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大局,确定了加快县域经济快速、健康、协调发展的"122366"发展思路,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加快发展为主题,抢抓西部大开发和国家扶持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快改革,扩大开放,充分挖掘资源优势,加快招商引资步伐,大力开发水电、矿产、山野珍品等优势资源,加大项目争取工作力度,大力发展劳务经济。经过全县各级干部群众扎实不懈地努力,全县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在招商引资、水电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城镇改造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全县呈现出经济繁荣、社会稳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人民安居乐业、社会文明进步的喜人局面。2007年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78亿元,同比增长12.6%;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61679万元,同比增长33.24%;大口径财政收入完成2500万元,同比增长3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8658万元,同比增长16.85%;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达到6934元,同比增长16.6%;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1479元,同比增长7.4%。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