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事任免>> 中央
 
 
测绘局主要领导调整 鹿心社任局长、党组书记
中国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5年11月23日   来源:测绘局网站

    11月9日,国家测绘局召开干部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沈跃跃宣布了中央关于国家测绘局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并作重要讲话。党中央、国务院决定,鹿心社同志任国家测绘局局长、党组书记;免去陈邦柱同志国家测绘局局长、党组书记、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职务。这次对国家测绘局主要领导同志职务的调整,是一次正常的新老交替,是中央根据干部任职年龄以及干部交流的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做出的决定。这一决定体现了中央对测绘工作和国家测绘局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沈跃跃对近年来国家测绘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陈邦柱同志在任期间为我国测绘事业发展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相信他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测绘事业的发展。沈跃跃简要介绍了鹿心社的情况,并相信大家一定会积极配合、全力支持他的工作,在过去工作的基础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孙文盛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国土资源部党组全体成员对中央的决定,坚决拥护,认真执行,全体干部职工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定上来。他还对国家测绘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鹿心社同志表示,完全拥护和服从中央的决定和安排,愿意与大家一道,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他希望大家按照年初的计划,认真对照,抓好落实,并对全年的工作进行系统总结,提出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陈邦柱同志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对在任期间领导和同志们给予他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将继续履行共产党员和共和国公民的义务,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

    中组部、国土资源部有关部门领导,国家测绘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及挂靠单位副处以上干部,近期退出领导班子的老同志和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国家测绘局在京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京外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