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事任免>> 企业
 
近期部分央企领导人员职务变动情况(6月21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7月4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黄红祥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黄红祥任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

    樊康不再担任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职务。

    詹艳景任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党委常委

    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总会计师詹艳景(女)一年试用期已满,现予转正,任职时间自2005年4月起计算。詹艳景(女)任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党委常委。

    汤宏任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总会计师

    汤宏任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总会计师,试用期一年(2006年5月至2007年5月)。

    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芮晓武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芮晓武任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

    张海南不再担任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职务。

    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真才基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真才基任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党组副书记。

    周寰不再担任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职务。

    魏少军不再担任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党组成员职务。

    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樊政炜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樊政炜任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董事长,罗泽中任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副董事长,余自甦任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张治杰任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提名余自甦为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总经理人选,周一平、张大德、符岳岩为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人选,尚洪德为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总会计师人选。

    洪及鄙不再担任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董事长、董事、党委常委职务。王俊超不再担任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常委职务。凤成斌不再担任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职务。罗泽中不再担任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务。周家琮不再担任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韩乐瑜不再担任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徐锷不再担任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陈元魁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陈元魁任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党委书记。

    张立事不再担任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职务。

    孙忠义任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孙忠义任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试用期一年(2006年5月至2007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