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事任免>> 中央
 
张荣坤、秦裕等全国青联常委和委员资格被撤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1月2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记者李亚杰)全国青联十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1月24日在京召开。会议审议决定,撤销张荣坤、秦裕、曹文庄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和委员资格。

    张荣坤为原上海福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秦裕为原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此二人于2006年已被依法逮捕。

    会议上,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胡春华就加强青联队伍建设、发挥青联委员作用作了讲话。他指出,青联事业的发展对各位青联委员和青联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青联委员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地把个人的事业融入党的事业中,与祖国共奋进;二要不断攀登事业发展的新高峰,要把自己的事业发展好,在本职工作岗位做出更大的成绩;三要在各方面为广大青年做出表率,用自己的言行为青年树立榜样。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青联委员队伍建设的工作举措》。

 
 
 相关链接
· 吉林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韩长赋为吉林省省长
· 四川省人大:蒋巨峰任四川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
· 李沛文当选酒泉人大常委会主任 陈春明当选市长
· 赵斌当选十堰市委书记 陈天会等当选市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