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事任免
 
湖南省张家界等四市新任人大、政府、政协领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1月02日   来源:湖南日报

朱国军当选为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赵小明当选为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市长 周元庭当选为张家界市政协主席

    在2007年12月31日闭幕的张家界市人大四届五次会议上,朱国军当选为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小明当选为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市长。

    在12月31日闭幕的张家界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上,周元庭当选为张家界市政协主席。(记者 向国生)

李湘岳当选为岳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黄兰香当选为岳阳市人民政府市长 白尊贤当选为岳阳市政协主席

    2007年12月31日,在岳阳市人民代表大会第六届第一次会议上,李湘岳当选为岳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兰香当选为岳阳市人民政府市长。

    在1月1日闭幕的岳阳市政协第六届第一次会议上,白尊贤当选为岳阳市政协主席。 (记者 王晴)

符咏梅当选为湘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余爱国当选为湘潭市人民政府市长 朱明华当选为湘潭市政协主席

    1月1日,在湘潭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符咏梅当选为湘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爱国当选为湘潭市人民政府市长。

    在1月1日闭幕的湘潭市政协第十届第一次会议上,朱明华当选为湘潭市政协主席。(记者 罗光前 通讯员 陈冠军)

刘本之当选为常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卿渐伟当选为常德市人民政府市长 刘春林当选为常德市政协主席

    1月1日,在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第五届第一次会议上,刘本之当选为常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卿渐伟当选为常德市人民政府市长。

    在1月1日闭幕的常德市政协第五届第一次会议上,刘春林当选为常德市政协主席。(记者 周勇军 朱本召)

 
 
 相关链接
· 本网综合:2007年12月份重要人事任免回顾
· 本网综合:2007年11月份重要人事任免回顾
· 本网综合:2007年10月份重要人事任免回顾
· 本网综合:2007年9月份重要人事任免回顾
· [本网综合] 2007年8月份重要人事任免回顾
· [本网综合]2007年7月份重要人事任免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