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事任免
 
杜德印当选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郭金龙任市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1月26日   来源:新华社

    1月26日,新一届北京市市长、副市长与中外记者见面。 当日,北京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会后的记者见面会上,新当选的北京市市长郭金龙同志介绍了新当选的各位副市长,并发表讲话。 新华社记者 唐召明 摄。

     1月26日,新当选北京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的杜德印(左)与新当选的北京市市长郭金龙(右)相互握手。 当日,北京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会后的记者见面会上,新当选的北京市市长郭金龙同志介绍了新当选的各位副市长,并发表讲话。 新华社记者 唐召明 摄 

    新华社北京1月26日电 北京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1月26日选举杜德印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凤山、刘晓晨、吴世雄(满族)、柳纪纲、刘新成、李昭玲(女)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郭金龙为市长,吉林、蔡赴朝、刘敬民、牛有成、陆昊、赵凤桐、丁向阳、陈刚、程红(女)为副市长;选举池强为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

 
 
 相关链接
· 陈光国当选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鸿举任市长
· 傅克诚当选江西省政协主席
· 石宗源当选贵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林树森任省长
· 张春贤当选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周强当选省长
· 骆琳当选辽宁省政协主席
· 欧广源当选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黄华华任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