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事任免
 
中央决定:李冰任中国作协党组书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2月29日   来源:中国作家网

    中共中央决定,李冰同志任中国作家协会党组书记,金炳华同志不再担任中国作家协会党组书记职务。

    近日,中国作协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共中央关于中国作家协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受中央委派,中组部副部长李建华同志宣读了中央的决定并在会上讲话,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雒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附:李冰同志简历

    男,汉族,1949年11月出生于黑龙江安达,1969年12月参加工作,197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在吉林大学经管学院国民经济计划和管理专业在职学习,获经济学硕士学位;在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政治理论学专业在职学习,获得博士学位。

    1969年12月至1978年11月在大庆油田井下作业指挥部工作,后任团委副书记;1978年11月至1989年12月先后任团中央办公厅干事、副处长、处长、研究室副主任、工农青年部部长、青工部部长;1989年12月至1993年3月任中央办公厅调研室政治组调研员、组长;1993年3月至1994年1月任中宣部副秘书长、中央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1994年1月任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2008年12月任中国作家协会党组书记。

 
 
 相关链接
· 赵凤桐任北京市委常委
· 孙文德任江苏省公安厅代厅长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三)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二)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