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事任免
 
马潞生当选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20日   来源:福州日报


马潞生资料图片

    15日下午,福建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在福建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补选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刘德章主持。担任15日大会执行主席的是:于广洲、于伟国、王健、毛建红、刘群英、刘德章、杨岳、张大共、张健、陈营官、钟雪玲、黄贤模、黄培强、黄琪玉、游德馨、谢先文、路平。

    刘德章在选举前宣布: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555人,到会人数540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本次大会补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1名。根据地方组织法关于补选的规定,本次大会决定实行等额选举。经选举,马潞生当选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记者 李白蕾)

 
 
 相关链接
· 李培元同志任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
· 胡和平被任命为清华大学党委书记 陈希不再担任
· 胡儒钗任中共石家庄市委常委
· 辛桂梓任云南省委常委
· 张越任河北省委委员、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