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事任免
 
中国气象局任命一批领导干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07日   来源:气象局网站

    4月7日上午,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在2009年春季中国气象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通报会暨中国气象局机关机构调整动员会上宣布了局党组关于中国气象局内设机构职能调整的决定,并任命了一批领导干部。

    任命名单如下:陈振林任应急减灾与公共服务司副司长,主持工作;张祖强任应急减灾与公共服务司副司长;翟盘茂任预报与网络司司长;周林任预报与网络司副司长;王晓云任综合观测司司长;赵大铜、赵立成任综合观测司副司长;罗云峰任科技与气候变化司副司长,主持工作;巢清尘、李慧任科技与气候变化司副司长;胡鹏任人事司司长;石曙卫、梅连学任人事司副司长。

 
 
 相关链接
· 本网综合:2009年3月份重要人事任免回顾
· 本网综合:2009年2月份重要人事任免回顾
· 本网综合:2009年1月份重要人事任免回顾
· 本网综合:2008年12月份重要人事任免回顾
· 本网综合:2008年11月份重要人事任免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