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事任免
 
汪洪被任命为水利部总工程师 周学文为总规划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19日   来源:水利部网站

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主持会议。(来源:水利部网站)

    6月19日,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主持召开水利部2009年第五次部务(扩大)会议,宣布水利部党组任命通知,并颁发任命书。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周英宣读任命通知,水利部党组决定任命汪洪为水利部总工程师,周学文为水利部总规划师。

    水利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董力,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矫勇,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宁出席会议。

    陈雷简要介绍了汪洪和周学文的工作经历,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绩。陈雷表示,相信汪洪和周学文同志一定会站在新的起点上,更加严格要求,更加努力学习,更加勤奋思考,更加扎实工作,不辜负部党组的期望,不辜负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期盼。

    汪洪和周学文表示,要不负重托,认真履职,严格要求,勤奋努力,切实完成水利部党组交给的各项工作。

    水利部机关各司局,在京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 教育部任命施建军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
· 国务院任命外交部副部长、中央驻香港联络办主任
· 国土资源部发布关于蔡可军等38人职务任免的通知
· 本网综合:2009年5月份重要人事任免回顾
· 原山西临汾市委书记夏振贵被罢免省人大代表职务
· 原石家庄市市长冀纯堂被终止河北省人大代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