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事任免
 
12月份部分中央企业领导职务变动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31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中咨公司裴真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裴真任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党组书记,任副总经理试用期一年(2009年10月至2010年9月);肖凤桐任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

    胡希捷不再担任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职务。

    李继超不再担任中煤地质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职务

    李继超不再担任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职务。

    申安秦不再担任中国建材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职务

    申安秦不再担任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职务。

    中国有色集团李筱英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李筱英(女)任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江浩不再担任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职务。

    上海船研所马浔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马浔任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蔡惠星任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是铮任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晓宇任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副所长。

    沈以华不再担任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党委委员职务;吴全不再担任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工会主席职务;沈以华、莫启欣(女)不再担任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副所长职务。

    建研院李朝旭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李朝旭任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

    袁振隆不再担任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

    中国航材荚长斌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荚长斌任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赵林任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试用期一年(2009年10月至2010年9月);杨晓明任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祝晏君不再担任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职务。

    赵炎松不再担任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职务。

    国药集团王丽峰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王丽峰(女)任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佘鲁林、徐林立(女)任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孙绍忠、李志新、卞俊峰、封多佳、邓金栋、杨珊华、董增贺任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党委委员;徐林立任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纪委书记。

    聘任宋志平为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董事长(外部董事),聘期二年(2009年11月至2011年10月);任命佘鲁林、王丽峰(女)为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副董事长;聘任刘存周、林建 、蒋龙生、文克勤、陈文浩为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外部董事,聘期二年(2009年11月至2011年10月)。

    提名佘鲁林为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总经理人选(法定代表人),孙绍忠、李志新、卞俊峰、封多佳、曾兵、杨珊华、董增贺为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人选,邓金栋为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总会计师人选。

    原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领导职务自然免除,党委、纪委领导职务自然免除。

    攀钢集团樊政炜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提名樊政炜为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总经理人选,樊政炜不再担任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职务;余自甦任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余自甦不再担任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务。

    聘任杨长恒、杜昌焘、葛铁铭、马金泉、郭建堂、陈方正为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外部董事,聘期一年(2009年11月至2010年10月)。

    陈勇、周一平不再担任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尚洪德不再担任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胡冬辉不再担任乐凯集团总会计师职务

    胡冬辉(女)不再担任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国机集团李占永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李占永任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

    谷政协(女)不再担任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职务。

    杨亚钦不再担任中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党委委员职务

    杨亚钦(女)不再担任中国中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党委委员职务。

    邹健任中国化学工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健一年试用期已满,现予转正,任职时间自2008年10月起计算。

 
 
 相关链接
· 11月份央企领导职务变动情况一览
· 王儒林任吉林省代省长
· 陈全国同志任河北省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