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事任免
 
中共中央决定:车俊同志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03日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车俊(资料图)。(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6月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中组部有关负责人宣读了中央的决定:车俊同志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委,新建集团董事长;聂卫国同志不再担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委,新建集团董事长。

    车俊,男,汉族,1955年7月出生,安徽巢湖人,1973年2月参加工作,197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安徽省合肥市委书记、安徽省委常委、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河北省委副书记、石家庄市委委员、常委、书记等职,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 

 
 
 相关链接
· 政协深圳市第五届委员会选举白天为市政协主席
· 陕西省十一届人大会议决定赵正永任陕西省代省长
· 国务院任免科技部、法制办等部门国家工作人员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 张广宁同志任中共广州市委书记
· 王荣同志任中共深圳市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