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事任免
 
水利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矫勇任党组副书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13日   来源:水利部网站

陈雷主持召开水利部党组(扩大)会议
宣布中央关于水利部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

    4月11日下午,水利部部长、党组书记陈雷主持召开部党组(扩大)会议,宣布中央关于水利部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矫勇同志任水利部党组副书记,李国英同志调任水利部副部长、党组成员,陈小江同志担任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免去其担任的水利部党组成员职务。矫勇、李国英、陈小江分别讲话。水利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水利部纪检组组长董力,水利部副部长周英、胡四一、刘宁,总工程师汪洪,总规划师周学文出席会议。

    陈雷介绍了矫勇、李国英、陈小江三位同志的基本情况。他说,这次中央对水利部领导班子的调整,是根据水利部领导班子建设和水利工作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是对部领导班子力量的充实和加强,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水利工作的高度关心重视和鼎力支持。我们要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全力支持三位同志的工作,团结一致,同心协力,相互关心,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帮助,相互补台,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共同完成好党中央、国务院交付的新时期水利改革发展的新任务,共同把可持续发展水利、民生水利不断推向前进,不辜负全国水利系统、全国人民的期望。

    矫勇表示,感谢中央的信任,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感谢部党组的帮助和支持,感谢同志们的宽容、包容和爱护。他将牢记责任意识,在部党组和陈雷部长的领导下,认认真真地把中央一号文件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将倍加珍爱同志们的信任,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管好自己、家人和身边的同志,为国家、人民和水利事业做出贡献;将全面加强理论和专业领域的学习,全面提升个人素养,严格自律,在工作上更加细致,更加扎实,维护党组团结,维护水利大局。

    李国英表示,衷心感谢部党组和同志们的信任。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三个意识,即树立政治意识,树立大局意识,树立责任意识;坚决做到三个维护,即维护班子的团结,维护一把手的权威,维护部党组集体做出的决策;严格做到三个管好,即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的同志。他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在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的指引下,水利将展开新一轮如火如荼的建设。决心在水利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忠实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为实现民生水利事业的更大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陈小江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感谢部党组的培养和同志们在以往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过去10年,以国英同志为首的黄委领导班子,在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推动治黄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也为今后的治黄事业打下了良好基础。他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富有挑战。将努力做到刻苦学习,提高本领;高度负责,勤勉敬业;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廉洁自律,严格要求。

    水利部机关各司局、在京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 财政部水利部:中央分成水资源费使用管理暂行办法
· 水利部在北京召开江河湖库水系连通研讨交流会
· 水利部:长江流域水土流失治理面积达30万平方公里
· 水利部公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 水利部召开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水利部副部长对做好直属机关工会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