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事任免
 
福建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免去陈瑞喜副市长职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福州1月28日电(记者  郑良)据来自福建省纪委的最新消息,28日,福建省三明市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七次常委会依法表决通过,免去陈瑞喜三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根据中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的消息,2013年9月9日,三明市副市长、沙县县委书记陈瑞喜会同沙县代县长林昭闹等,与一私营企业主商谈投资项目后接受其邀请,到该企业内部食堂聚餐。事后,一名参与聚餐的领导干部酒后突发性猝死,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

近日,经福建省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省委同意,决定给予陈瑞喜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按程序免去其三明市副市长职务;给予林昭闹和沙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永青党内警告处分;对参与宴请的其他相关责任人进行诫勉谈话。

陈瑞喜,1962年2月出生,2008年12月任沙县县委书记,2013年8月30日任三明市副市长,同年10月免去沙县县委书记职务。

 
 
 相关链接
· 全国首个林业大宗商品交易中心6日落户福建三明
· 两岸乡村农田水利建设交流会在福建三明市举行
· 尤权赴三明市调研强调大力发展绿色经济 循环经济
· 苏树林先后赴三明市尤溪县、沙县、将乐县调研
· 世界客属第25届恳亲大会在福建三明开幕
· 苏树林先后赴三明市明溪县、清流县、宁化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