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国概况>> 中国简况
 
民族工作大事记(2000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20日 13时42分   来源:国家民委

    1月19日~22日 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在北京召开西部地区开发会议。

    2月24日 国家民委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兴边富民行动新闻发布会,标志着兴边富民行动正式启动。

    5月17日~18日 全国民族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宁夏银川市召开。

    6月26日~27日 全国培养选拔少数民族干部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6月 由全国人大民委、全国政协民宗委、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和中国社科院联合于20世纪90年代初开始实施的国家哲学社会科学“九五”规划的国家级重大项目——中国少数民族现状与发展调查研究工作圆满完成。

    10月20日 《国务院关于实施西部大开发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