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国概况>> 中国简况
 
民族工作大事记(2006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20日 14时05分   来源:国家民委

    2月14日 教育部批准西北第二民族学院正式筹建北方民族大学。

    4月18日 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

    4月25日 省部级领导干部民族工作专题研讨班在北京开班。

    6月3日~4日 由国家民委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和《国务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若干规定》贯彻实施情况座谈会在武汉召开。

    7月16日~17日 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经验交流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9月5日~25日 第三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在北京举行。

    9月21日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召开中国少数民族文化保护与发展新闻发布会。

    11月7日 国家民委、商务部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北京联合举行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综合扶贫示范项目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