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上线运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14 14:01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5日,“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以下简称“报送系统”)正式上线运行,访问地址为http://pucha.kaipuyun.cn

  报送系统分成“在线系统”和“客户端软件”两部分。其中,在线系统具备账号登录、客户端软件下载、技术支持、标识码找回等功能。各级组织单位登录在线系统后可下载下级组织单位账号,导入、审核、导出基本信息表,并对其检查的网站进行评分,以及相关数据统计分析。客户端软件由各填报单位使用,填报单位下载安装后可通过客户端软件填写或导出《政府网站基本信息表》、《政府网站栏目(系统)基本信息表》,并在获取“网站标识码”和“校验码”后,填报《全国政府网站普查评分表》。

  该系统是开普互联公司为此次普查工作量身定制开发的,开发过程中采用了多项创新技术,如云表单、智能客户端、高并发访问、大数据分析、移动填报、数据加密等,以确保信息安全报送、系统可靠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