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长生:中国方面对于马航失联事件的信息发布是及时和透明的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13 12:07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2014年3月13日(周四)上午,资深专家毛寿龙、吴长生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实时解读李克强总理与中外记者见面会。

总理记者会正式开始后的第一个问题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记者”关于马航失联事件上中国政府采取的措施。李克强总理表示,中国政府已经启动全面应急和搜救机制,已有8艘中国舰船到达相关海域,另外,我国动用十颗卫星进行信息技术支持,“只要有任何疑点都不能放过。”

吴长生说,“中国方面的信息是相当的及时和透明的,至于信息源出现的一些矛盾和混乱这个责任不在我们,中国反应是很快的,包括信息的发布。”

另外,吴长生表示,中国政府今后需要进一步加强投入,出现此类事件后,在当地国家能力比较弱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出动警力,通过国际合作,确保公民的安全。

责任编辑: 康丽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