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 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司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08 18:54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
【字体: 打印本页

冯飞同志1962年12月出生,1991年11月参加工作,1985年7月入党,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研究员。1991年11月在清华大学电机工程系从事博士后研究。1993年9月开始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2004年9月任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部长,兼任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专家组副组长、国家863计划专家委员会专家。2014年3月起任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司长。

冯飞同志长期从事产业经济、技术经济政策研究咨询工作,是国内外相关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专家学者,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曾两次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上分别就能源战略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讲解。在担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部长期间,主持完成了《新型工业化道路研究》等上百项研究课题,参与了国家“十五”至“十二五”规划前期研究,国家十大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等重大政策性文件的起草和修订工作,并与世界银行等国际组织和跨国公司开展了一系列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研究成果多次获奖。

责任编辑: 司徒宇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