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2 15:54:50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强总理访问拉美四国系列访谈之智利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22 15:5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应巴西联邦共和国总统罗塞夫、哥伦比亚共和国总统桑托斯、秘鲁共和国总统乌马拉、智利共和国总统巴切莱特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5月18日至26日对上述四国进行正式访问。访问智利期间,李克强总理将同巴切莱特总统举行会谈,出席签字仪式并共同会见记者,出席中智建交45周年经贸研讨会暨中智企业家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开幕式,并在联合国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经济委员会发表重要演讲。中智双方将签署政治、经贸、金融、文化、科技等领域的政府间和企业间多项合作协议。

  李克强总理此次到访智利,有哪些亮点和成果?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将给中智两国经贸合作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总理在联合国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经济委员会的重要演讲将给中拉合作传递怎样的信息?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前驻乌拉圭、委内瑞拉大使王珍,与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拉美所所长吴洪英做客中国政府网,为您深度解析总理智利之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赵宇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