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李海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29 19:4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30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3家指导单位、中国政府网、中国网络电视台联合发起的《发现双创之星》大型主题系列活动将走进安徽,望通过线上线下主题活动,推动双创热潮,营造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如何搭建政府、金融机构、企业、创业主体等多方合作交流平台?政府如何做好服务工作?小微企业在发展和项目投融资面临哪些困难?这些困难应如何解决?2015年7月30日,合肥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海鹰做客中国政府网,介绍安徽省助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取得的成就,并对融资政策措施等进行解读。图为嘉宾李海鹰。中国政府网 马娟 摄。

责任编辑: 任晶希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