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30 18:02:28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创客谈:坚持与专注成就未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30 18:02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30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3家指导单位、中国政府网、中国网络电视台联合发起的《发现双创之星》大型主题系列活动将走进安徽,望通过线上线下主题活动,推动双创热潮,营造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如何才能走上创业之路?创业梦想如何实现?在创业创新过程中会遇到哪些困难?这些困难又该如何解决?2015年7月30日,蝶恋雀之恋旗袍创始人崔万志、合肥码上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飞做客中国政府网,向网友分享他们的创业经历。

[主持人]两位都不约而同地说到了我们的创业的路上。每一个创客的经历都是逐渐从小微企业逐渐发展起来的到小强企业甚至更强大的企业。那我想知道你们有没有信心把你们的企业发展成更强的企业?

[崔万志]非常有信心,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但是不害怕,我觉得只要自己坚持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一定会想办法解决掉。还是我曾经说过的一句话:不抱怨,一切都会是最好的安排。

[林飞]我对我们自己的企业还是有信心的,通过这几年的布局和十几年行业的经验,我非常明白一点,我们只能做我们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一切以用户为出发,把他的衣服洗干净,把用户体验做好,我们专注于快速地把衣物洗干净,这是我们要做的事情,每天专心地把衣服洗好这就是我们要做的。目前市场需求还是很大的,洗衣市场有全国将近1000亿的市场,合肥这样的城市也有10亿的市场,如果我们专注地把洗衣这个事情做好,我们也能够会做得越来越好。

包括资本市场也对这个洗衣行业有所关注,前不久腾讯、百度都投资于这个行业,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专注于自己能做的事情,把衣服洗干净就是我们的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任晶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