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15:05:23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颜景川 山东镭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18 15:0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颜景川,山东镭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韩国大邱大学经济学硕士。曾就职于韩国三彩建材贸易会社,韩国songjong石油会社,山东沃索思服务外包有限公司。2012年归国创业,2014年创立山东镭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同年9月公司入住淄川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2014年11月镭泽智能科技参加了第二届山东省创业大赛,凭借着陶瓷激光打标系统这一高效环保设备,一举夺得了淄博市和山东省比赛的第一名,并在全国复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即将在成都举行的全国创业专项大赛决赛。激光打标机、智慧型激光应用的开发、家居智能化应用将是山东镭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三大核心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任晶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