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1 15:24:23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山东首创创业大学 免费培训创业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21 15:2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中国政府网、中国网络电视台联合发起“发现双创之星”大型主题系列活动,通过“讲述双创好故事展现中国好创意”为中国创客搭建思想交流的平台、创意诞生的襁褓、匠人技能的舞台、梦想实现的工场。8月18日,“发现双创之星”系列活动走进山东。

  山东省在推进双创工作的过程中有什么优势?山东省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方面都有哪些举措和成效?山东在打通政策落实,特别是双创政策方面有何做法?2015年8月21日,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夏鲁青做客中国政府网,介绍山东省在“双创”上取得的成绩,并向网友解读双创政策。

[主持人]是不是所有的人,就是只要我想创业,想要接受再培训,都可以进入这个创业大学,它需要有什么样的条件吗?

[夏鲁青]是,去年我们省政府出台这个文件,就是我们创业带动就业的文件规定,我们所有有创业意愿的人,都可以接受一个免费的培训。这个免费的培训,进入我们创业大学内部,也可以在我们就业服务机构,按照大家的意愿来进行。首先不同层次的人,都可以接受免费的培训,但是我们就业服务机构有一个基本的,就是说你们做创业,我们会统计、分析你的创业需求,根据你的需求,把不同的创业人群放到不同的创业区域中。有的是很小的一些做法,有些甚至都是做创业初步成功以后,逐步的提升,我们也做这种提升的培训。这种培训对我们来讲,或者说想工作、想创业的人来讲,都是免费的。

[主持人]都可以,只要有这个意愿,就可以进去学习。

[夏鲁青]对,你有这种意愿,而且提出你创业的需求,我们尽可能按照你个人的意愿和需求,来提供针对性、个性化的创业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马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