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1 15:34:24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发现双创之星”走进山东系列访谈——专访山东省人社厅副厅长夏鲁青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21 15:3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中国政府网、中国网络电视台联合发起“发现双创之星”大型主题系列活动,通过“讲述双创好故事展现中国好创意”为中国创客搭建思想交流的平台、创意诞生的襁褓、匠人技能的舞台、梦想实现的工场。8月18日,“发现双创之星”系列活动走进山东。 

  山东省在推进双创工作的过程中有什么优势?山东省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方面都有哪些举措和成效?山东在打通政策落实,特别是双创政策方面有何做法?2015年8月21日,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夏鲁青做客中国政府网,介绍山东省在“双创”上取得的成绩,并向网友解读双创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司徒宇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