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1 14:46:51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陈杰 上海财经大学不动产研究所执行所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1 14:4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陈杰,男,上海财经大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上海财经大学不动产研究所执行所长,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投资系教授、上海财经大学高等研究院兼职研究员。同时为瑞典乌普萨拉大学房地产与城市研究所兼职研究员。

先后在复旦大学、挪威奥斯陆大学和瑞典乌普萨拉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和经济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房地产经济学和城市经济学。

上海市曙光学者,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行业首批领军人才入选者。2006年-2013年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工作期间创立和主持复旦大学住房政策研究中心。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常务理事、亚太住房网络执委会成员、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经济分会学术委员等。世界银行和亚洲开发银行咨询专家。曾多次参与国务院住房方面的立法咨询与政策论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傅义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