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3 14:59:57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顺应创业创新大势 实现跨越式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13 14:59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中国政府网、中国网络电视台联合发起“发现双创之星”大型主题系列活动,通过“讲述双创好故事展现中国好创意”为中国创客搭建思想交流的平台、创意诞生的襁褓、匠人技能的舞台、梦想实现的工场。2015年9月13日,“发现双创之星”系列活动走进江苏。 

  如何理解创业?创业第一步如何迈出?创业梦想如何实现?在创业创新过程中遇到了哪些困难?又是如何解决这些困难的?2015年9月13日,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南京越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占江做客中国政府网,向网友分享他们的创业经历。

[主持人]所以像你刚才讲的这个故事,对于很多创业企业都会面临这样一个阶段,可能是一个瓶颈。我们中国有句古话叫“成大事者,顺势而为”,那么现在中国迎来了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这样的一个大的环境,在这种大环境之下,两位的创业企业是打算如何去抓住这样的一个大势,去做一些什么样的事情,于总?

[途牛旅游网CEO 于敦德]对,确实现在我们面临的外部环境是千载难逢的,对于我们旅游行业来说的话,特别是在2013年人均GDP超过六千美元以后,发展的速度非常的快。包括出境游,包括国内游的增长,都出现了非常快的趋势。我们看到历史上其他的国家在进入到这样的一个发展通道以后,旅游会进入一个长达十几年到二十年的一个快速发展的通道。所以我们感受到这个行业快速发展的趋势是千载难逢的。另外现在创业创新的环境也确实非常好,国家现在对于创业非常重视。我们自己现在的发展也到了可以有进一步突破的一个阶段。

[主持人]跨越。

[于敦德]对。具体从我们的业务上面来说,我们希望能够建立起线上线下结合的服务。现在我们在线下已经有120个城市能够给客户来提供服务,那未来三年我们希望能够覆盖到1000个左右的出发地。同时我们在海外的目的地的服务中心也在建设,我们希望通过三年的时间,能够发展到一百个左右的海外目的地,然后能够提供一百万以上的海外目的地的产品。所以不管是客户在出发地碰到问题还是在目的地碰到问题,第一时间我们都能帮助解决。当然这些需要去做一些投资,尤其是做长期投资,因为这个建设的过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但是我们有信心去循序渐进地去完成这样的一个过程,最终能够实现给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服务,出发地和目的地相结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温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