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4 09:03:05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于敦德 途牛旅游网CEO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14 09:03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于敦德,男,1981年3月13出生,汉族,籍贯山东省即墨市,获东南大学本科学士学位,现任南京途牛旅游网CEO职务。

2004年于敦德加盟博客网,担任技术总监,在职期间帮助博客网实现跳跃式发展。

2006年加入“育儿网”,任CTO,帮助育儿网成为育儿行业网站第一名。2006年10月,于敦德与创业伙伴严海峰共同创立了“途牛旅游网”(定位“大众旅游”,专注旅游,专注零售,以“让旅游更简单”为使命,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旅游度假产品预订服务),成长为在线休闲旅游领导者,并于2014年5月9日带领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成为美股市场唯一一家专注在线休闲旅游的中国公司。途牛也是目前江苏省首家美股上市的互联网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马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