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5 14:13:17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邵丹薇 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15 14:13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邵丹薇,硕士,2011年毕业于德国柏林自由大学。2014年成立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心新能源领域,是企业高管创业、内部孵化创业及二次创业的典型代表。职业经历如下:

2011.6-2014.06 江苏万帮金之星车业集团 董事、总裁

2013.4至今 江苏德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执行 董事

2013.8至今 江苏德和汽车保险销售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2014年至今 江苏德和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

2014年至今 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获得多项荣誉:2014中国行业领航者、金融业务诚信企业、江苏省第十一届青联委员、常州市青联副主席、常州市青年商会会长、常州市十大杰出青年,第12届中国经济高峰论坛中被评为2014年中国经济十大杰出女性。

她创立的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形成了万帮特色的新能源全产业链。其中,星星充电项目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立志成为新能源充电设施领域的阿里巴巴。万帮星星充电项目与德和科技纷纷入选全国充电设施联盟发起单位(全国共5家),成为我国充电设施平台标准起草单位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马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