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子琪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29 15:3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寿子琪,男,1963年6月出生,汉族,农工党员,浙江诸暨人,现任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委员、科技委副主任、上海市委副主委。

1985年7月毕业于华东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系。毕业后在上海材料研究所工作,先后任见习生、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研究室副主任、科技处处长、所常务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兼任高分子事业部主任。1998年在英国诺丁汉大学从事合作研究。2000年起任上海材料研究所副所长2004年2月起任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是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2008年3月起任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2013年3月继续任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

责任编辑: 傅义洲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