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4 09:19:35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发现双创之星”走进福建——专访福建省人社厅副厅长吴小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04 09:19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中国政府网、中国网络电视台联合发起“发现双创之星”大型主题系列活动,通过“讲述双创好故事展现中国好创意”为中国创客搭建思想交流的平台、创意诞生的襁褓、匠人技能的舞台、梦想实现的工场。12月4日,“发现双创之星”系列活动走进福建省。

近几年,福建创业逐渐由精英创业过渡到大众创业、草根创业,不仅仅是有海归创业还有农民创业,以及闽台合作创业,渐渐呈现出业态新、科技含量高、区域特点明显的创业布局。福建省在推进双创工作的过程中有什么优势?都有哪些举措和成效?福建在打通政策落实,特别是双创政策方面有何做法?2015年12月4日,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吴小颖做客中国政府网访谈间,为网友解读福建“双创”政策。

IMG_3408-500 拷贝.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马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