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 10:59:37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访谈现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7-07 10:59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赴18省份督查,找到了民间投资增速下降的原因。6月2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民间投资政策落实专项督查工作汇报,要求以不断深化改革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

北京、河北等地民资活动怎么样?有什么特点?最明显的问题是什么?这次督查后,民间投资将迎来哪些利好?现阶段很多民间投资“脱实向虚”的动向较为明显,形成这种投资趋向的原因有哪些?

为解答上述问题,中国政府网邀请到国务院促进民间投资专项督查第五组组长、国家土地副总督察、国土资源部总规划师严之尧做客访谈间,回应关切,你问我答。图为访谈现场。中国政府网 郭小天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司徒宇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