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2 10:01:43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工商总局解读政府部门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公示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8-22 10:01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近日,国办发布《政府部门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公示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明确,将目前分散在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应当公示的政府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并应在20个工作日内对外公示。

改造升级后的企业信息统一归集公示系统和旧系统有何区别?消费者可以查询到企业的哪些实用信息?“大数据”的应用,将使监管工作发生什么样的改变?“老赖”企业、失信企业是否会受到更严厉的约束?中国政府网邀请工商总局企业监管局局长马夫、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副院长赵旭东、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朱慈蕴做客访谈间,详解涉企信息归集公示。

50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司徒宇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