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16:54:47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马夫谈政府涉企信息公示系统:可发邮件和手机分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8-24 16:5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近日,国办发布《政府部门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公示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明确,将目前分散在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应当公示的政府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改造升级后的系统有何“亮点”?消费者可以查询哪些实用信息?中国政府网邀请工商总局企业监管局局长马夫、中国政法大学教授赵旭东、清华大学教授朱慈蕴详解涉企信息归集公示。

主持人】这个系统升级以后,是不是查询更加方便,老百姓很容易看到这个企业到底具备什么样的信息?这些改进是不是更加完善一些?

工商总局企业监管局局长 马夫】改造升级之后,你不需要知道这个企业,只要知道这个企业的名字,或者注册号,点进去,不管在哪个省都可以查询到,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下一步我们肯定会增加更多的条目,还会设置更多的服务项目。甚至都可以把公示页面变成邮件发出去,或者分享一下,手机版也做了,会进一步把手机版完善得更好。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 赵旭东】我们追求的一个很重要的目标,就是这个系统的查询的便捷性和有效性。在这里面有一个目标,能够实现模糊查询关联查询

主持人】我现在就跃跃欲试,想体验一下。可以用手机去查询,在手机端都可以实现,而且看到比较好的信息可以发邮件。大家要试试这个功能。

云分享-20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向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