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亮 人社部劳动科学研究所所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21 15:54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科学研究所
【字体: 打印本页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科学研究所所长,《中国劳动》杂志主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二届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劳动关系法律政策研究委员会专家。长期从事人力资源市场、劳动就业、劳动关系领域研究。

先后完成了30多项国家、部级课题和国际合作项目,成果获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科技进步优秀成果二等奖,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等奖励。近年在人力资源市场和就业领域主持或执笔完成主要课题:《资源枯竭矿业城市就业问题研究》、《促进就业立法问题研究》、《三峡库区迁建企业职工安置问题研究》、《残疾人就业问题研究》、《中国劳动合同法实施状况下劳务派遣规范发展问题研究》、《第六次人口普查数据人力资源与就业专题分析》、《中国绿色就业研究》、《我国积极就业政策实施状况评估》。

责任编辑: 司徒宇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