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谈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22 15:37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部署进一步促进就业鼓励创业,以稳就业惠民生助发展。《意见》指出,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就业总量压力依然存在,结构性矛盾更加凸显。必须着力培育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引擎,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把创业和就业结合起来,以创业创新带动就业。

《意见》如何确保落实营造宽松便捷准入环境?将从何角度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小微企业新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享受1年社保补贴等优惠政策的申请流程和条件是什么?2015年5月26日10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信长星,人社部劳动科学研究所所长郑东亮做客中国政府网解读《意见》,并回答网友所关心的问题。

责任编辑: 司徒宇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