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直播>> 新闻办2>> 背景
 
吴仪会见国际展览局秘书长 谈沪世博会筹备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4月24日   来源:新华社

 

    4月24日,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在北京会见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斯塞塔莱斯。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记者 谭晶晶)国务院副总理吴仪24日在北京会见了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斯塞塔莱斯。

    吴仪说,近年来,中国与国际展览局的合作不断深化,并取得积极成果。她对洛斯塞塔莱斯为加强双方合作,推动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

    她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上海世博会的筹办工作。2007年,筹办工作将进入全面实施的关键阶段。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将围绕主题演绎、园区建设、宣传推介、国际招展、国内参展和法律保障等方面扎实、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希望国际展览局和秘书长先生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帮助。

    洛斯塞塔莱斯说,国际展览局与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在筹办工作中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并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双方将继续开展全方位合作,力争把上海世博会办成一次成功、难忘的盛会。

    中国贸促会会长万季飞、上海市副市长杨雄等会见时在座。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